馬英九喻張顯耀是「兩岸害蟲」 力挺王郁琦不必去職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張顯耀案仍在延燒,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也被要求下台,總統馬英九28日緩頰,表示王郁琦發現之後便明快處理,還開了70分鐘的記者會對外說明,「全世界很少有人這樣說明」,將張顯耀比喻為「兩岸害蟲」,力挺王郁琦處置明快不必去職。
總統馬英九
▲總統馬英九28日比喻張顯耀是「兩岸害蟲」。(圖/記者賴于榛攝)

馬英九下午出席總統府所舉辦的媒體茶敘時,被問到張顯耀案,他先誇王郁琦明快處理,對外又詳細說明,接著比喻兩岸關係像大樹一樣,需要園丁要細心照顧,有害蟲就要靠啄木鳥來除掉,強調「兩岸關係不會因為害蟲就瓦解,但是一定得除掉」,因為兩岸關係已經制度化,相當程度來說已經是常態化,相關聯繫都還在進行,力挺王郁琦沒有必要去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