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戴蒙用馬桶水淋頭! 冰桶挑戰嗆過金城武 

▲麥特戴蒙用馬桶水參加冰桶挑戰,夠嗆了吧?(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冰桶挑戰玩多了,大家就會越來越沒Fu,於是必須想出更嗆或更「政治正確」的點子,才能搏得大眾的關注或讚賞。例如日前金城武用除濕機的「環保回收水」淋頭,即是一例。

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 日前接下好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戰帖,參加關懷漸凍人的冰桶挑戰。但他本身是宣導重視及開發水資源的非營利組職Water.org.的共同創創辦人,豈能浪費珍貴的水自毀形象?因此他比金城武更嗆,想出了用馬桶水淋頭的點子,果然馬上獲得大眾的關注。

錄下的影片顯示,麥特戴蒙在浴室裡解說了自己的行動來由。然後用舀子將馬桶裡的水舀到水桶裡,再加上冰塊。接著他提著桶子走到戶外,對著鏡頭當頭淋下,完成挑戰。

麥特戴蒙完成挑戰後,將影片上傳至Water.org的YouTube頻道。他在影片中說:「這項舉動對我來說,的確造成某種困擾。不單只是因為加州目前鬧乾旱,更因為我是Water.org的共同創辦人,我們的願景是有朝一日每個人都有乾淨的飲用水可用,但目前全球卻有高達8億人未能如願。所以,把一桶乾淨的水倒在我的頭上, 似乎有點太超過。」

他感嘆並且為自己的行動辯解說:「西方世界的馬桶水,比許多發展中國家的飲用水還乾淨!」麥特戴蒙同時點名影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U2主唱波諾(Bono)、以及NFL美足聯盟著名四分衛布萊迪(Tom Brady)接受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