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上門找大老婆嗆聲 結果下半身反被扒光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正宮不是這麼好惹的!中國廣西瘋傳一組「原配鬥小三」的戲碼,照片中可以看到小三下半身被扒到幾乎只剩內褲,狼狽跌坐在地上,大老婆還一把揪住她的頭髮,完全沒有要客氣的意思。

▼小三遭原配當街扒光衣服。(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據《廣西新聞網》報導,目擊者指出,25日下午5時左右,兩名女子扭打在一塊,當中年紀較大的女生將年輕女子拖到路邊,瘋狂地撕扯她身上的連衣裙,一邊扯一邊破口大罵,聽她們的對話,好像是原配在打小三。路過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34歲的章女半年前認識了40歲已婚劉男,兩人很快陷入愛河,女方多次逼婚不成,竟打電話給元配嗆聲說,「你老公不再愛你了,離婚吧」,更跑到她上班的地方叫囂要談判。

沒想到元配也不是省油的燈,先賞了章女兩巴掌,又把她拖到路邊撕扯身上衣物,無力招架的小三下半身被扒光到只剩內褲;最後警察趕到,將兩人拉開,才結束這場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