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完美的肚臍」?新加坡研究找出標準

▲什麼是「完美」的肚臍?這個樣子OK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國立大學楊潞齡醫學院(the University of Singapore's Yong Loo Lin School of Medicine)的外科醫師團隊,分析了37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的肚臍,得出「完美的肚臍」的理想長度、形狀和位置。

這項發表在ASJ的最新研究,使用一種叫做「審美分析儀」(Aesthetic Analyzer)的電腦工具,找出「完美的肚臍」是橢圓形、垂直的,比例為46:54,和中間線水平,長度是從下胸骨到外陰裂口的5%,「肉瓣」要很小很小。

▲肚臍好看很重要嗎?欣賞女體會注意肚臍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完美的肚臍」重要嗎?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整形外科醫師亞當魯賓斯坦(Adam Rubinstein)告訴Today.com,大多數人只是希望自己的肚臍在「正常範圍」就好,他還「打臉」新加坡的研究,「用花花公子玩伴女郎當樣本太隨便,雖然大家公認這些女人很美麗,但並不表示她們有漂亮的肚臍。」

▲如果她的肚臍是圓形的或凸出的,會不會為美麗的胴體減分?(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