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四大報頭版頭條 台中富商遭司機綁架撕票

【聯合報】

台中富商遭司機綁架撕票 尋獲腐爛遺體

身價數十億的施姓富商,18日從美國返台,疑遭司機謝源信等4人綁架勒贖3千萬元,但因領取贖金失利,謝當晚持假護照潛逃泰國;案發第7天,檢警昨天在台南山區尋獲腐爛遺體,家屬指認確定施慘遭撕票。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家司機勒3千萬領嘸錢 50億大亨遭撕票

台中驚傳擄人撕票案!富商施家金本月18日從美國搭機返台後,遭其私人司機謝源信和兩名同夥綁架勒贖3千萬元,家屬依約匯款,並報警鎖定帳戶,謝嫌臨櫃轉帳時被行員要求看證件,疑因心虛轉身就走,當夜即持假護照潛逃出境,肉票7天來生死未卜,警連日搜尋,昨晚在台南市玉井山區找到施男遺體。

【中國時報】

綁票?謀殺?電玩大亨慘死

身價百億的台中電玩大亨施家金18日自美返台,遭司機謝源信(39歲)與3名共犯擄走,據了解謝嫌計畫這起綁架案長達1年,他在取款失敗後,將施家金撕票,棄屍於台南市楠西灣潭部落一處荒蕪芒果園,昨晚經家屬確認衣著、春風汽車旅館毛巾、皮帶、手錶4特徵,確認富商在頭七被發現屍體。

【自由時報】

富商遭擄撕票 自家司機幹的

國內驚傳重大綁架撕票案!台中市富商施家金18日從美國回台,他的司機謝源信到桃園接機,卻疑似「內神通外鬼」,夥同2至3名歹徒將施擄走,以外勞卡手機勒贖5千萬元,施某公司會計匯款3千萬元到謝指定帳戶,謝嫌臨櫃轉匯引起行員懷疑,立即掉頭離去,同日竟持表哥的護照出境逃往泰國,檢警搜尋肉票未果,昨天在台南市楠西區灣潭山區照豐產業道路找到疑為施家金的屍體,家屬傷心欲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