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江南Style!解放軍跳《小蘋果》 網讚:我軍威武

我們想讓你知道…強大

 ▲陸版江南Style!解放軍跳《小蘋果》徵兵影片爆紅。(圖/翻攝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以一首《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南韓Psy大叔,帶動騎馬舞風潮,盛況空前,最近網路上也出現大陸版「江南Style」,筷子兄弟一首《小蘋果》瘋傳網路,掀起模仿熱潮,不只有數以千計的網友上傳個人版本的《小蘋果》歌舞影片,連政府部門也參一腳,網友看了大讚「我軍威武啊!」

▲▼《小蘋果》在大陸網路爆紅,掀起模仿風潮。(圖/翻攝騰訊視頻、YouTube)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最近幾周,《小蘋果》在大陸網路上引起轟動,其中解放軍士兵教導雲南魯甸震災倖存者跳舞的一段影片,是最近最受歡迎的版本之一,至今已創下高達263萬次的點擊。許多網友紛紛大讚,這段影片讓人民解放軍的形象更親切。

不只如此,大陸國防部也祭出徵兵版《小蘋果》,相當受歡迎;安徽省警方則是發揮創意,透過類似的舞蹈影片,教導民眾如何避免成為盜賊目標,打出標語:「夜裡睡覺最好開燈,加強防範。」網友看了直呼「解放軍越來越萌啦!」還有人建議,應該拍點震懾點的,讓國人覺得當兵的激情,讓台灣人覺得有壓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