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友幹架被打成豬頭 「史上最衰犯人照」瘋傳網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衰

▲「最帥犯人」就是他!加州史托克頓警局意外捧紅重罪犯。(圖/取自史托克頓警局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史托克頓警局前陣子意外捧紅「最帥犯人」密克斯(Jeremy Meeks),吸引一大票女粉絲的關注,這回維吉尼亞州則出現「最衰犯人」!一名被控傷害等罪的男子,與友人幹架被打成豬頭,進警局拍照時一隻眼睛還睜不開,照片因此被批是史上最衰的犯人照。

Coalwood派出所向《紐約每日新聞》表示,事發於15日晚上,33歲的瓊斯(Rick J. Jones)和他最好的朋友羅斯(Kevin Ross),一言不合起了爭執,最後哥兒們倆竟大打出手;據羅斯聲稱,對方不停用尖刀攻擊,出於自衛才會出拳還擊。

▲和好友幹架被打成豬頭,瓊斯拍大頭照被封「史上最衰」。(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羅斯滿身是血,背部左側和右手臂都有刀傷,隨即將瓊斯逮捕。帶回警局後,警方按慣例替瓊斯拍攝犯人大頭照,可憐的他,被好友打得鼻青臉腫,連看向鏡頭都有困難,被封是「史上最衰犯人照」!事後他被控傷害、襲擊等罪,獲以2.5萬美元(約台幣75萬)交保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