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蹟發威!先找回女兒 海嘯10年後兒子與家人團圓

▲因南亞大海嘯分離10年後再重逢,全家人都相當開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奇蹟之神再度降臨!繼找到10年前被南亞大海嘯捲走的14歲女兒蘿達圖後,少女的父母前幾日也再度尋獲同樣被海浪沖走失蹤的兒子,因海嘯沖散的這一家人,如今終於團聚。見到失散已久的兒子,媽媽用雙手不斷撫摸自己的寶貝,眼角不禁流下感動的淚水!

這對印尼夫妻在海嘯中失散的兒子名叫阿里夫(Arif Pratama Rangkuti),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海嘯發生時,當年僅4歲的蘿達圖與7歲的哥哥阿里夫一起被海浪捲走,家人苦苦尋找一個月後仍無所獲,認為兄妹倆應該凶多吉少。沒想到蘿達圖被一名漁夫救上岸,由漁夫的母親撫養長大,直到今年6月在放學途中遇到自己的親舅舅。

而哥哥則是被海浪沖到印尼的蘇門答臘,獨自流浪好幾年。有一天他睡在一間網咖外面,網咖店的老闆夫婦看他可憐就決定收留他。前幾日因妹妹獲救的消息被印尼媒體的大幅報導,網咖老闆透過電視看到了阿里夫的照片,便緊急聯絡他的父母,阿里夫才能與失散10年的父母再度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