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被爸爸「偷」走 男童崩潰哭: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男童以為耳朵被爸爸拿走,嚇到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總有哭完下一秒立刻變笑臉的超萌把戲,常讓大人被逗得樂不可支。一支「Daddy took my ear and nose!」(爸爸偷走我耳朵)的影片,近日就讓許多網友看了哈哈大笑。美國老爸弗切爾(Jesse Fulcher)近日和他寶貝兒子玩「偷走耳朵」的遊戲,用手指假裝是被抓下來的耳朵,把兒子嚇到嚎啕大哭,網友看了忍不住笑說,「我也要這樣去玩我的小孩!」

影片中,弗切爾先問兒子說,可以拿下你的耳朵嗎,兒子欣然答應後,就突然聽到老爸「啵」一聲,手上就出現「假耳朵」(用大拇指裝的);兒子看了一下,忍不住放聲大哭,一旁的爸爸看了忍不住笑出來,為了讓兒子安心,用假裝用同樣手法把耳朵裝回去,兒子一秒立刻變回笑臉,還叮嚀老爸「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讓掌鏡的老媽忍不住笑出聲。

之後老爸又把腦筋動到偷鼻子上,小男孩看到鼻子又被拿走,忍不住嚎啕大哭,直到老爸裝回去才安心不少。影片15日上傳,至今已吸引15.6萬人次按讚,許多網友笑說,「小男孩也太認真了吧」、「天啊,他也太可愛了」,還有人也等不及回家跟小孩玩這個遊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