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吋腰32F!烏克蘭「最年輕真人芭比」:我是女神的極致

「真人版芭比娃娃」羅莉塔,擁有不符合正常比例的20吋腰和32F的上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爆爆發分離主義者動亂之前,烏克蘭最多受到國際注意的新聞,是他們的「真人版芭比娃娃」,當中以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最知名。

如今,又蹦出一個號稱「最年輕、最像芭比」的「 真人版芭比娃娃」。她的閨名很特別,叫羅莉塔・芮琪(Lolita Richi)。

年僅16歲的羅莉塔來自基輔,她有超乎正常的精緻臉蛋、以及不符合正常比例的超火辣身材:20吋腰、卻有32F的上圍。此外,她還戴上瞳孔放大片,讓她的眼睛看起來更像是「大眼娃娃」。

羅莉塔堅稱,除了瞳孔放大片,她的全身都是「純天然」,沒有接受過整形手術或節食,照片也沒有Photoshop。

這位目前住在土庫曼, 很敢說的妹子在訪問中說:「我想我比任何人都更像芭比。我巳經是女神的極致。盧卡揚諾娃是哪根葱?我聽都沒聽過!」

「人們公開的告訴我,他們嫉妒我,因為我長得實在太好看了。學校的所有男生都迷戀我,但我不喜歡他們當中的任何人。因為他們不是我的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