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車竟遇飛行傘差50公分險撞上 駕駛忍不住飆髒話

▲天外飄來飛行傘,相差50公分險撞上行進中車輛。(圖/取自網友郭至鋼YouTube)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郭姓網友16日開車從新北市金山要往萬里方向,突然一架飛行傘靠近,駕駛立即減速慢行,嚇得大喊一聲,飛行傘玩家也發現自己快撞到轎車,立即閃過車子降落,車主表示,只差50公分就降落在他的車上,氣得將行車紀錄影片PO上網,希望政府可以好好管制一下這個狀況。

車主開車一路往萬里方向,但注意右邊,天降「飛行傘」了,飛行傘與轎車差點對撞,駕駛趕緊減速,還忍不住飆髒話。

拍下影片的陳姓駕駛說,16日下午3點多,他和好友行經台2線,怎知一架飛行傘從右側冒出,只見玩家也很緊張,在空中不斷揮動雙腳試圖把傘停在路邊草坪,只剩50公分差點釀禍。其實起飛處就在山頭,飛行傘疑似剛離地就出狀況,他說,「萬一撞上,我是不是從被害者變成加害者,請政府管管吧!!」

▼「上面」飛行傘未禮讓?教練喊冤:旁邊是山壁。

不過,萬里飛行傘狀況多,也不是第一次了,2011年時,林姓女子開心體驗飛行傘,突然一陣強風,林女的傘就勾住了,同時間和另一架飛行傘對撞,造成4個人受傷送醫,「飛行傘」航道規矩受到關注。

但除了空中安全,教練間糾紛 也不少,2013年時,飛行傘教練為了要搶生意佔領空,雙方教練口角,連遊客都扯進來,但誰都沒想到飛行傘狀況波及到「道路安全」。看來相關單位真的要好好管管,否則要是真的「車傘相撞」,責任歸屬怎麼算,恐怕會難以釐清。

★ 影片取自網友郭至鋼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