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不來勒殺前女友 狠男棄屍「裝路倒」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董姓男子想跟前女友復合,兩人到美術館談判,前女友向他清楚表明已經有新男友了,董男一氣之下把女友給掐死,並以機車載到女方住處附近的巷子棄屍,再向消防隊謊報有人路倒。

警方調查,這起命案發生於13日凌晨,董姓男子約前女友出來談判,女友當場提分手,董男一氣之下將被害人勒死,再騎著前女友的機車將屍體載至女方住處附近的巷子棄屍,之後又將機車騎至前女友住處樓下,假藉女友已經回家,接著打電話消局有人倒在路中央,希望前來救援。

消防人員趕抵時,發現女子已經死亡,警方連絡通報人是否知情,董姓男子心虛不敢接電話,反被鎖定為嫌疑人並被逮捕。

董男向警方供稱,跟前女友交往4年,最近女方疑似有了新對象提出分手,他才將對方勒斃。對於他的供詞,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訊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