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美髮遭白漆波及 專家建議直接剪掉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潑漆位置在頭頂,都剪掉嗎?

▲ 許聖梅頭髮也遭白漆波及!專家建議:直接剪掉。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名嘴許聖梅無端被潑一身漆,看起來非常狼狽,全身的名牌也因此遭到波及,包括價值6位數的名牌包包,還有名表和手機,就連頭髮也沾到白漆,要清除非常因難,若以有機溶劑來清理,可能會傷到包包的皮質,也對人體有害,專家建議最好直接剪掉頭髮會比較好。

許聖梅(下圖)13日晚間在TVBS錄節目結束後,走出電視台大樓被潑一身油漆,儘管還頂著一臉美美的妝,不過表情非常凝重,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受訪到一半,邊講話還流著淚,受到嚴重驚嚇,不只是心理受創,包括部份頭髮、雙手和手機以及價值6位數的名牌包,全被油漆染成白色,天啊!這又該如何清理?

化學專家鄭立彥表示,「皮質表面就不是很光滑,表面有顆粒的狀態,所以油漆如果碰到的話,也許會滲到皮質毛細孔。」

若是水泥漆就比較好清理,頂多用大量清水,不花太多時間就能夠打理完成,如果是油性漆,恐怕清理變成大工程,必須以有機溶劑才能初步將油漆表層逐一清理,非常費時費工,鄭立彥說,「利用松香水、香蕉水或者甲苯,才有辦法把油漆清除掉。」

▼許聖梅一身名牌毀!6位數包包恐報銷。

但許聖梅的包包價值不斐,即使利用化學溶劑能夠清除得了,但皮革和溶劑產生化學作用,恐怕整個大報銷;另外手機問題倒是比較好解決,一般智慧型手機正面都有貼模,撕掉之後除了小縫隙難清除,大多還能夠正常使用。

至於頭髮沾到漆恐怕才是大麻煩,鄭立彥指出,「頭髮泡在我講的這一些有機溶劑裡面,可是對身體不好,因為有機溶劑靠近我們皮膚,碰到是不太好的,所以我會比較建議,碰到油漆的部份是直接剪掉。」

許聖梅無端被潑漆內心受創,每次出場光鮮亮麗的外表和隨身配件全都被波及,儘管清理白漆必須耗心力,但依她目前狀態,似乎心理調適遠比清理包包、手機更需要優先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