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妹玩風浪板外海驚魂3小時 同窗救難員給抱抱

我們想讓你知道…平安就好!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陳姓女子才剛學會玩風浪板沒多久,13日下午就一個人到東海岸的海水浴場玩風浪板,沒想到出海後風速突然變強,由於經驗不足,整個人被吹向外海,情急之下趕緊脫下外衣向岸邊用力揮舞求救,空勤單位獲報出動直升機將她從海上平安救起。(看更多~風浪板正妹驚魂記)

風強浪大的海面上,一名女子趴在白色浮板上載浮載沉,狀況相當驚險,只見女子緊緊抓著板子,救難人員就在大浪之中救援,好不容易將女子扣住慢慢拉上直升機,兩人還被強風吹得搖搖擺擺險象環生。被救起的女子穿著比基尼裝,滿臉驚恐全身幾乎癱軟,在海上經歷3小時的漂流,總算安全被救起。

23歲陳姓女子13日下午獨自到東海岸的海水浴場玩風浪板,沒想到出海後,風速突然變強,身為新手對風向控制的經驗不足,整個人被吹向外海,風浪板還被吹翻,陳女趕緊脫下外衣向岸邊用力揮舞,岸上的救生員見狀趕緊警。

陳姓女子表示,「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我沒有說,對風向轉變很熟,我就一直朝著岸邊揮手,因為那邊有救生員,就是揮手跟揮衣服。」救難人員指出,「那個地方的危險性,就是說已經不是接近岸邊了。」

離岸邊有點距離,可見陳姓女子當時情況有多危及,空勤隊趕緊出動直升機,冒著大浪以吊掛的方式將陳女從海上救起,而且就這麼巧,其中一位空勤救難人員(下圖)竟然是陳姓女子的大學同學,看見昔日同窗受到如此驚嚇,趕緊獻上大擁抱,安撫陳姓女子緊張情緒,這位空勤同學笑說,「怎麼會是你,(台語那也係利?)」

歷經3小時海上驚恐順利被救起,「謝謝你有看到我」陳姓女子不斷向救難人員道謝,救難人員也再次叮嚀她,「你小心那個地方會有洋流,會拉,很快,人一下就跑掉了。」除了受到驚嚇以外,所幸人沒有大礙,經歷這次恐怖經驗,短時間內恐怕不敢再獨自出海玩風浪板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風浪板正妹驚魂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