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真推嘉義微旅行 10萬張明信片記錄諸羅風情

▲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推出「嘉義微旅行」行信片套組。(圖/陳以真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15日推出「出發吧!嘉義市的微旅行」明信片,同時公布10項觀光政見,帶動以具體行動推廣嘉義市觀光。陳以真說,希望10萬張明信片能讓民眾接觸嘉義市的的人文與自然景觀,提高民眾來嘉義市的觀光意願。

陳以真競選團隊設計「嘉義市微旅行」明信片,首版印刷1萬份、預計發出10萬張,內容以嘉義市的文化資產、旅遊景點與自然景觀為主題,凡是在臉書粉絲團提供觀光政見建言,都可以到陳以真競選總部索取明信片。

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的邱國杰理事長表示,嘉義市已經有檜意森活村,百年森林鐵路等獨一無二的珍貴遺產,為嘉義市帶來許多的觀光產值,並感謝陳以真有計劃地帶動嘉義市觀光。

陳以真表示,進步的觀光政策應該是以「文化創意」為核心,「生態永續」為基礎,「振興產業」為槓桿,再以「便捷交通」為動力,因此提出「歷史街區振興計畫」,輔導百年行業老店,傳承傳統產業技藝,同時也將打造「文創特區」,串連舊酒廠林業文化公園、嘉義公園等成為嘉義市觀光新亮點。

陳以真指出,「嘉義市的未來在嘉義市的過去」,嘉義市有獨特的歷史文化資產,如果能善加保存及行銷、強化地方特色,嘉義市將真正成為適宜人居、人遊的觀光大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