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丁春誠雙帥出擊 魅力人氣大爆棚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瑞士腕錶品牌MIDO美度表為慶登台十週年,11日特邀宥勝、丁春誠出席限量新品發表會,雙帥各自演繹都會雅痞與率性休閒風格,一舉一動更是成為鎂光燈的注目焦點。宥勝表示,看到手上戴的腕錶刻著台北專屬時區,就覺得這只錶「是用靈魂做的」,讓人很感動。

▲宥勝(左)、丁春誠出席品牌新品發表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由主持圈再跨戲劇、電影的宥勝,近來人氣強強滾,下半年更將參與華劇《22K的小確幸》戲劇演出。11日出席限量錶款發表會,提到「擇錶標準」,宥勝表示,「腕錶一定要Man,一定要實用」。如同他手上的先鋒系列台灣限量兩地時區腕錶,其設計靈感來自澳洲雪梨港灣大橋,不僅讓他回憶起在澳洲打工的時光,其特有的台灣時區選擇功能,讓常出國工作的他覺得相當便利。

而模特兒出身、積極拓展演藝事業的丁春誠私下也是愛好運動者,今年更是取得潛水教練的執照。丁春誠受訪時分享自己平時也有收藏腕錶的習慣,由於自己愛運動,他特別喜愛潛水錶,覺得很Man。無論是穿西裝或是休閒打扮,都能夠彰顯特別的時尚品味。

 

▲(左)宥勝、丁春誠詮釋都會、休閒裝扮;(右)宥勝牽著腳踏車出場,打造時尚休閒風格。(圖/記者黃克翔攝)

「先鋒系列台灣限量兩地時區腕錶」採用黑色PVD真空電鍍處理材質,透明底蓋的設計可透視機芯,並標有限量編碼與台灣時區顯示,台灣限量販售200只,售價NT$42,100元。「先鋒系列首款潛水計時腕錶」擁有60小時動力儲存,其旋入式按壓計時錶冠的設計,更讓耐用性提昇,售價NT$66,700元。

 

▲(左)先鋒系列台灣限量兩地時區腕錶,NT$42,100;(右)先鋒系列首款潛水計時腕錶,NT$66,7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