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化身「重機女神」 嬌喊只坐過野狼沒坐過哈雷

我們想讓你知道…宅男女神的黑色皮質洋裝真是性感...

▲宅男女神張景嵐以性感皮質洋裝亮相。(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張景嵐、酷勁小生Duncan(周群達)8日應品牌之邀出席Bell & Ross微型錶展暨新品發表會。張景嵐一身細肩帶黑色皮質洋裝,化身帥勁性感重機女神,一出場便成為全場注目「嬌點」。配戴BR03 B-Rocket限量錶款的她,看到錶面的動力儲存刻度融入了哈雷重機輪框特色,不禁笑說以前約會的時候曾坐過野狼機車,卻「還沒有坐過哈雷」,有機會她也想試試坐在哈雷後座的感覺!

▲Duncan周群達(左)與張景嵐現身腕錶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與宅男女神一同出席的Duncan也以皮夾克的帥氣造型亮相,Duncan受訪時表示,自己原本就是品牌的超級大粉絲,家中錶櫃也收藏了多只飛行錶。而手上這只BR01 B-Rocket計時錶更讓他愛不釋手,每每看到錶面就彷彿看到哈雷時速表一樣,戴著它就覺得既興奮又充滿魅力。

腕錶品牌Bell & Ross與經典極速重機品牌Shaw Harley-Davidson繼2011年跨界合作後,2014再度攜手推出B-Rocket系列限量錶款,此系列採用經典的黑、白、紅三色於錶身設計中,沿襲品牌著名的磨砂不鏽鋼錶殼與撞色錶帶,十足展現B-Rocket重機風範。

                       

▲(左)BR01 B-ROCKET限量計時錶,售價NT$268,900;(右)BR03 B-ROCKET限量大日曆動力儲備顯示腕錶,售價NT$213,0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