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背水晶衣上身 白歆惠魅惑走秀忘腳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白白的背好美~

▲白歆惠為品牌活動擔任走秀壓軸貴賓。(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時尚女神白歆惠7日率凱渥名模一同展演施華洛世奇(SWAROVSKI)2014秋冬新品。身著巴黎空運來台的華麗銀白水晶服,白歆惠一轉身便以性感裸背驚艷全場,全程走秀漾著迷人微笑,竟完全看不出她身負嚴重腳傷,令人不禁佩服她的敬業態度。

最近都在國外拍戲,白歆惠短暫回台一個月還特別擔任活動走秀嘉賓。走完秀的白歆惠透露,「其實現在穿高跟鞋的雙腳腫很大」,由於前陣子腳意外受傷,嚴重到骨頭裂開,但因害怕打石膏而影響工作,因此才強忍疼痛負傷上場。不過一回到久違的秀台,白歆惠瞬間忘卻疼痛、名模專業架勢依舊,連扮演時尚部落客的王思平都驚呼「看不出她腳受傷」!

►看更多白歆惠走秀美照

 

▲白歆惠以一襲銀白水晶服驚艷全場。(圖/記者徐文彬攝)

談到身上這件高級訂製水晶衣,白歆惠表示「很有未來感」,相當符合新品的調性。如同此次推出的秋冬「炫光魅影」系列飾品,是從LED效果、全像圖、萬花筒、和動態影像中汲取靈感,再結合繽紛色彩所打造而成,營造出炫麗並帶有時尚未來感的風格。

新品發表會現場為了強調完美的水晶切割工藝,將新品系列分為「摩登金屬」、「炫光幻影」、「華麗搖滾」等三個區塊,其中主打的「華麗搖滾」揉合了浪漫與搖滾的元素,如Blacklight項鍊鑲有黑色切割水晶和透明水晶,企圖呈現如刺繡一般的圖案效果,搭配性極高,而項鍊上的吊飾也可拆下來單獨作為胸針使用,滿足一鍊多搭的實用功能。

▲BLACKLIGHT項鏈,NT$31,000。(圖/品牌提供)
 

         

▲(左)BLANCHE穿孔耳環,NT$4,900;(右)BRANCUSI穿孔耳環,NT$4,460。(圖/品牌提供)

           

▲(左)BABYLON闊手鐲,NT$7,590;(右) STARDUST手鏈桃紅,NT$3,990。(圖/品牌提供)

▲白歆惠(中)率凱渥名模展演品牌秋冬新品。(圖/記者徐文彬攝)

►看更多現場走秀實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