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捶心肝!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即刻報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界愈快,心~則愈慢!

▲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 9/27 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展開幸福之旅。(圖/翁婕爾攝)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今天(8/8)上午,中華三菱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進行露天野餐佈置,為 9/27(六)即將到來的「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展開前期宣傳,現場並邀請國內知名野餐達人璐露野分享野餐前準備工作及示範野餐佈置。中華汽車公共業務組副理傅敏綸表示,往年「野餐音樂匯」大約會吸引 4,000 多位的車主及民眾參與,今年的場地選在全台最大的平地公園-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並將邀請韋禮安、徐佳瑩等創作歌手演唱,精彩可期!

活動採事先報名制,名額有限,雙人套票新台幣 200 元可享現金券、DIY 體驗券及報名禮保冷野餐籃(價值新台幣 1,100 元)。此外,活動當天還有野餐達人大募集,只要將充滿創意的野餐佈置上傳到三菱官方臉書活動頁,就有機會贏得 3,000 元禮券和野餐達人證書,詳情可上http://www.5230.com.tw/act/201409picnic/  查詢。
 
▲國內知名野餐達人璐露野說明野餐事前作業及野餐佈置。(圖/翁婕爾攝)

中華汽車表示,MITSUBISHI MOTORS 連年舉辦發現之旅,精心企劃各式大型戶外活動,本次希望藉由優雅浪漫的野餐生活體現,讓車主與國人共同享受生活的簡單幸福。今年場地選在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面積約是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 4.7 倍,是台灣最大的平地公園,非常適合與三五好友結伴於此享受緩慢隨興的小旅行。

 
▲COLT PLUS 裝扮典雅下午茶野餐風。(圖/翁婕爾攝)

今年「中華三菱野餐音樂匯」除邀請創作型歌手韋禮安、徐佳瑩、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光引擎、清新搖滾樂團-熊寶貝以及女子偶像團體 SUN LADY 於現場開唱增添聽覺享受外,晚間也安排七彩水舞和炫麗煙火秀、異國風街頭藝人演出,包括薩克斯風、大型泡泡秀、漫畫超級英雄秀、夏威夷草裙舞、日本太鼓小太郎、忍者特技、舞龍舞獅、花式扯鈴等表演。

▲青青草皮上,優雅的餐點擺設加上浪漫定點佈置,如同大人扮家家酒般的野餐魅力。(圖/翁婕爾攝)

而針對親子也特別規劃了「活力童趣館」,除邀請 YOYO TV 哥哥姊姊與小朋友唱歌遊戲外,還規劃有大型充氣遊樂趣、小小巧手匠 DIY 、舒壓按摩區,讓孩子及父母都能享受難得的放鬆樂趣。另外,也規劃創意市集、美味市集、有機市集等攤位,讓參與民眾在忙碌的工作之餘,盡情徜徉秋高氣爽的慢幸福。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