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MITSUBISHI LANCER iO 閃光會 享受被看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數車迷總是看車模比新車要更有興趣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2014年台北新車熱鬧極了,勁辣車模美女似乎比新車更吸睛。MITSUBISHI 為了讓車迷朋友能更近距離接觸車展專屬美模,為參展車迷舉辦「LANCER iO 閃光會」,展場中邀請 LANCER iO 廣告性感美女走出攝影棚與車友互動,由伊林名模覃詩芸領軍,六位身著藍色性感洋裝的車模一同展秀,並與車迷合影,搶占極多人潮及閃光燈,氣勢非凡。

中華汽車展場的重頭依舊是全新推出的 2014 年式 LANCER iO,時尚運動外觀搭配烈焰紅的內裝設計,讓整體視覺更具熱血動感,而在油耗部分也同步進化。在安全上 LANCER iO 搭配 ESS 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高速行駛緊急煞車時,方向燈會快速閃爍警示後車,可有效預防追撞。此外,還搭載 BOS 煞車優先系統、CHL 安全護送照明系統,以及同級唯一全車系標配膝部氣囊,將保護車主的安全視為至高無上的責任。中華汽車強調,MITSUBISHI 相關 2014 年式的多款新車盡在台北車展,歡迎親臨展區,體驗新車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