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社會底層討生活的悲歌 新莊跛腳伯派報遭油罐車輾斃

▲打零工錢少危險性又高,可是社會底層謀生不易,只能咬牙穿梭車站發傳單。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張仲華/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老阿伯1日在中環路與中正路口發廣告傳單,結果綠燈時疑似因為視覺死角,被油罐車駕駛輾過,送醫後宣告不治。過程被路過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畫面相當嚇人,網友嘆,為求溫飽在高溫下發傳單,還遇上車禍,真是社會底層的悲歌。

身故的白髮老伯因為腳不方便加上年紀又大,所以不好找工作,只能頂著大太陽一跛一跛的,趁著紅燈時候穿梭在車陣裡發傳單,當燈號轉換他打算穿過車道回到分隔島,疑似因為剛好站在視線死角,竟然硬生生被油罐車正面撞擊輾過。

▼行動不方便的老伯打零工維生!派報3個月,慘死輪下。

駕駛查覺異狀趕緊下車查看,但老伯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撞擊過程全被後方其他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有人認為阿伯不該在快車道發傳單,不過也有人說,這是社會底層的悲歌,如果可以找其他工作,也不會有人想要這樣玩命。

一名同樣也是靠發傳單的民眾表示,這都是賣命辛苦錢,接了工作不論晴雨都得上工,一天工作最多就是800元,平均一個月下來賺不到1萬塊,還得冒著警察開單風險,一張罰單600元,等於一天工資幾乎沒了,社會底層討生活的辛酸,不足為外人道。

【慎入】行車紀錄器影片連結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