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臉書分析連10萬捐款 為了宣傳競選經費用很省

▲梁文傑在臉書開炮,認為連其實是利用災難的機會來宣傳他競選3天才花10萬。(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氣爆事件發生後,愛心捐款大量湧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團隊也捐出3天競選經費10萬元,卻被不少人批評捐太少。對此,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上PO文分析,連其實是利用災難的機會來宣傳他競選3天才花10萬。

梁文傑在臉書上表示,第一、從現在到投票日算120天好了,這就表示連勝文只能再花400萬;第二、連勝文7月8日才承諾要花8千萬選舉,那麼一天約花60萬,三天就應該捐出180萬,怎麼縮水只捐10萬呢?難道捨不得?第三、連戰在921大地震就大氣地捐了2億,15年來連家資產肯定因為房價高漲翻了三、四倍,四川地震也捐了1千萬,怎麼到了連勝文這麼吝嗇?

對此,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表示,連勝文捐10萬其實是外界誤解,連勝文是在等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整理好警消傷亡的資料後,才會用連勝文的名義捐款表達對警消的關心,金額則還要評估。

雖然捐款無關金額,心意最重要,但已經有「酸」民把連勝文之前和這次的事件全部串再一起,組成一段順口溜「20萬紅酒、100萬生日趴、2億帝寶還有10萬捐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