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秋遠文章:國民黨教我把妹10招 網友:酸到螢幕腐蝕

▲呂秋遠的臉書文章「那些國民黨教我追女友的招數」,網路上瘋傳。(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沒有女友的魯蛇有福了!律師呂秋遠在個人臉書上發表一篇「那些國民黨教我追女友的招數」,裡面傳授男性朋友不少把妹心法,既爆笑又「酸」到不行。文章一PO出立刻引起討論,網友看完紛紛回文「酸到靠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中肯!」原文請點以下連結。

內文中第一招就是「根正苗紅」,強調血統純正,並改編著名廣告Slogan「世上只有爸爸好,靠爸的孩子像個寶。」諷刺何人大家不言而喻;第二招就是「富而有禮」,把追女生比喻為選舉,花錢、送禮不可少,強調「源源不斷的財富是很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還有「挾外自重」、「昨是今非」、「口是心非」、「三人成虎」、「厚顏無恥」、「臨訟飾詞」、「冠冕堂皇」等招數;不過最後終極絕招就是「以鄰為壑」,教導魯蛇一族,出去約會時要忘記帶錢,買禮物送女朋友時要記得向她借錢,等到挖空了以後,一切就搞定。內文輕鬆中帶著諷刺,暗指一些醜陋的官場文化,讓網友看到拍手叫好。原文請點以下連結。

不過文章最後呂秋遠也有聲明「以上十招,如果魯蛇使用以後還是魯蛇,請不要封鎖我。」網友看完之後大讚內文中肯,底下留言包括「富貴要人幫,黨政要辦對張。」、「酸到我螢幕都腐蝕一個洞了。」、「可以這樣酸了又酸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