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開顱手術仍昏迷 空難傷者陳培樺送中國附醫搶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

▲復航空難造成10傷48死。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復興航空墜機傷患「人間國寶」葉根壯的外孫女陳培樺,28日下午轉送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院方表示,傷患經3次手術後仍未脫離險境,目前已組成醫療團隊全力搶救中。

復航在澎湖墜機後,最後一個留在澎湖的傷患陳培樺在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進行第3次手術後,腦壓已逐漸穩定。院方表示,經過全身檢查後,陳培樺下午已轉進中國附醫的神經加護病房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路陪同女兒回台灣的陳父表示,經過3次開顱手術,將腦壓從60降到15至20,狀況開始穩定。看著陳培樺被送進加護病房,陳爸爸說:「空難後每天平均只睡3小時,以後的就交給專業醫師。」他認為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家人只能勇敢面對。

中國附醫表示,陳培樺歷經3次手術後,仍處於重度昏迷狀態,但顱內壓已受控制,生命徵象漸漸穩定,已脫離休克危險期,目前主要需控制顱內壓升高及急性腦水腫,避免腦部再受傷害,為保護病患隱私,醫療細節無法公開。院方指出,已組成醫療團隊提供全方位醫療照護,希望患者能早日脫離險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