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立功遷籍基隆 秀身分證等藍營提名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撤銷提名基隆市議長黃景泰,遭點名替補上陣的前移民署長、國安會諮詢委員謝立功22日終於露面,拿出身分證證明自己已經將戶籍遷往基隆。謝立功強調,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4個月又1周,如果國民黨通過提名程序,會把1天當3天用,傾聽基層聲音。

謝立功2周前遭點名替補黃景泰上陣,當時他透過國安會表示,「個人無此生涯規劃」,但22日下午卻帶著遷籍後的身分證現身,對於態度何時轉變、為何轉變,謝立功都有所保留,僅表示一切等到黨內流程結束後才能說明。

媒體詢問家人是否支持,謝立功說,「都說服的差不多了」,雖然打選戰跟過去的工作內容不太相同,但是時間點到了,「一直推辭也不對」。

謝立功說,他對基隆有超過20年的情誼,大學、碩士班在基隆讀書,第1份工作在基隆、買的第1棟房子在基隆,小孩也在基隆出生,基隆相當是他的第2個故鄉,會在最短時間內爭取基隆鄉親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