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阿富汗戰死丈夫 英女把「最後情書」刺在腳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英國一名女子擔心弄丟亡夫寫給她的情書,竟然把內容刺在腳背,讓這最後的情書可以留在自己身上。報導指出,女子的丈夫是一名派駐在戰地的士兵,他在阿富汗赫爾曼德省遭到神學士炸彈攻擊,不幸身亡。

英國,情書,刺青,炸彈,士兵

▲英國一名女子把死去丈夫的情書紋在腳上。(圖/取自英國鏡報)

英國《鏡報》報導,痛失另一半的梅麗莎(Melissa Lamb)現年28歲,她在2011年發現自己懷了第二胎,為了給在阿富汗服役的丈夫馬丁一個驚喜,梅麗莎決定隱藏消息,直到對方27歲生日那天,才親自撥了通電話給他。

得知妻子懷孕的喜訊後,馬丁非常開心,他興奮地寫了一封信,並在裡面提到:「我希望你知道,我心裡全是你、女兒羅茜(Rosie)和你肚子裡的寶寶,我無時無刻都想念你們,我愛你們。」內容真摯感人。

遺憾的是,一家團聚的場面沒有出現,馬丁6週後遭到炸彈攻擊身亡,梅麗莎得知這個惡耗也在24小時內流產,遭逢雙重打擊。情緒極不穩定的梅麗莎,此後只能把丈夫的情書帶在身邊,並不時拿出來閱讀,才能平靜心情。

幸好在慈善機構的協助下,梅麗莎終於振作起來,但她看到日漸陳舊的情書,心裡也不免擔心遺失。為此,她決定把內容紋在腳背,讓丈夫的精神能夠伴隨左右,再也不用分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