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專機晚37分鐘飛過同一路線 馬航MH-17是替死鬼?

▲載有295人的馬航MH17被地對空飛彈擊落於烏克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方面的消息人士指出,17日遭擊落墜毀的馬航MH-17客機,其飛行路線與俄國總統普丁稍晚飛過的專機路線幾乎一致。

根據《今日俄羅斯》報導,有消息人士向俄羅斯塔斯社表示,「我可以說明,普丁專機和馬航波音777客機飛行路線幾乎相同。馬航飛機是在莫斯科時間15時44分飛過那裡,而普丁的專機是在16時21分飛過。」他還補充說,兩架飛機的外觀、線型和顏色都極其相似,從遠處看,兩架飛機幾乎沒什麼不同。

擊落馬航MH-17客機的勢力目前不明,俄羅斯軍方、東烏克蘭叛軍、烏克蘭政府軍都有可能是凶手。有法國媒體引述軍事專家意見指出,擊落這班客機的武裝力量必定是「正規軍」,而且誤擊的可能性甚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