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樹卡一車」最強停車術 里長駕駛:花兩分鐘就停好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蔡林翰/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市國光國小周邊出現了有趣畫面,一輛白色轎車停在兩棵樹中間,而且前後停得剛剛好,沒有任何縫隙,車身還比兩棵樹的間距長了1公分,被封為「最神停車技術」,倒底是誰停的車?原來是德義里里長林來興,他說因朋友出國,幫忙保管車輛,花了2分鐘把車停進去,還說,這樣就不怕被偷了。

▼「最強停車術」卡兩樹 駕駛:兩分鐘就停進去。

▼停車位置剛剛好,前後完全沒有任何縫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輛白色轎車,停車的位子,竟然在兩棵路樹中間,最不可思議的是,停車位置剛剛好,前後完全沒有任何縫隙,實際用尺量量看,白色轎車長度4.53公尺,兩棵樹的距離4.52公尺,讓人非常好奇,駕駛是怎麼,把車停進去的?

▼兩樹間卡一車,超強停車駕駛現身示範。

人稱最強停車術,原來停車的駕駛就是63歲的林來興,他看到警方請來堆高機,嚇了一跳,趕緊衝過去上車,發動引擎,沒三兩下功夫,30幾秒的時間,就把車子開離兩樹之間,真的有這麼神嗎,其實是警方請來推高機,移動車頭位子,才有辦法這麼輕鬆就把車開出來。

里長說他只花了兩分鐘,就把車子停進去狹小空間,車子是女兒朋友的車,請他幫忙保管,他擔心車子被偷走,乾脆把車停在這,連小偷也偷不走的地方,只不過這停的將將好的停車術,引起熱烈討論,直呼這名駕駛的停車技術,實在太高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