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儀社需要!「可以幫我PS小孩照片嗎?」父親辛酸懇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16日曾報導「可不可以幫我把女兒的管子拿掉?最洋蔥的PS懇求」一文,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現在台灣也有位無助的父親,希望網友可以幫忙PS小寶寶照片,令許多人看了都不捨流淚。

▼小寶寶一出生就住院無法有正常大頭照,網友拜託神人可以幫忙PS。(圖/取自mobile01,下同)

一名網友豬小榮在Mobile01上表示,小孩得到迪喬治氏症候群併發先天性心臟大動脈轉位等病症,出生第五天就做開心手術,但疑似輸血感染巨細胞病毒,入侵肺部、肝臟,小寶寶正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中,因不忍看自己孩子如此痛苦,家人已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S大神幫小寶寶回復可愛模樣。(圖/取自mobile01)

豬小榮表示,因為葬儀社需要,所以才上網拜託神人能否幫忙PS,將寶寶臉上貼布、口中管路、心電圖電線去除,左眼變得跟右眼一樣大,氣色變的好看一點;不少網友看了這篇言論和照片,當不捨地留言替他加油打氣。

許多PS大神也立刻幫忙修圖,盡最大力量小嬰兒恢復原本可愛模樣;豬小榮看到大家努力後也留言回應,「謝謝大家祝福與安慰,也謝謝大家修圖幫忙,已將照片繳交給承辦人員,在這邊向各位深深的一鞠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