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楊丞琳」實習碰上黃世銘案 劉筱琦立志當女法官

▲柯建銘律師團實習生劉筱琦,長髮美腿吸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進入高等法院審理,立委柯建銘委任律師團中,有一位身材高挑、臉龐清秀的女孩,她是政治大學法律系大三生利用暑假實習,在嚴肅的法院中出現清秀女孩,相當吸引眾人目光。

前檢察總長黃世銘被控在102年9月5日司法關說案簽結前就向總統馬英九等人報告被控洩密,一審被判刑1年2月因而辭去總長職務,黃及檢方提起上訴,台灣高等法院16日下午首次開庭,黃世銘及告訴人柯建銘均出庭。

閃光燈閃不停,高等法院大廳內,柯建銘領軍走在最前頭,但走在隊伍最後面的一位女子刻意把頭壓低,但又不時撥弄烏黑長髮,露出清秀臉龐相當吸睛,她是柯建銘委託律師團的實習生劉筱琦。劉筱琦表示,「運動,我喜歡運動,但是不會特別厲害,(有上瑜珈嗎?)沒有,就平常自己跑步,(在政大校園跑嗎?)對!我們那裡有個河堤。」

▼正妹高材生劉筱琦,見習審理黃世銘洩密案。(圖/照片翻拍)

腦袋要條理分明,身材也要重視,劉筱琦靠著大量運動維持,合身白襯衫搭配開岔窄裙、高跟鞋,在嚴肅的律師團中讓人眼睛一亮;不過,從淡妝臉上看來相當青澀,她現在還只是法律系大三生,有「政大楊丞琳」之稱,利用暑假來實習,就碰上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進行審查。

劉筱琦身高173公分、體重55公斤,目前單身無男友,除了身材、外表外,本身還很努力,因為父親經商失敗,一度家道中落,後來靠外界資助考上政大法律系,期間還先到丹麥當交換學生,目標要當女法官回饋社會,儘管羞澀,但穿著打扮和說話方式刻意表現超齡,正妹實習生希望有朝一日,能讓實力勝過外表,真正伸張正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