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冷凍廠老闆遭擊斃 弟疑畏罪切腹自殺!

▲冷凍廠老闆自家工廠內遭槍殺,送醫無生命跡象。(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市巨領冷凍老闆邱福源遭槍殺案有驚人發展,邱的胞弟邱凰泰被發現持刀自殺身亡,現場遺留槍枝,警方初步研判,兩兄弟疑似因為分家產而引發殺機。

邱福源(60歲)今天上午在工廠住家的客廳內遭槍擊,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警方上午8時許接獲報案,到現場時發現客廳有6顆子彈、1發已擊發的彈殼。

邱男兒子表示,上午8時聽到一連串聲響,他以為是鞭炮聲而不以為意,10分鐘後走到客廳,赫然發現父親遭槍擊。

東港警方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指出,邱的弟弟邱凰泰在崁頂鄉持刀切腹自殺身亡,現場遺留一把手槍。警方研判,兩兄弟疑因分家產引發殺機,弟弟槍擊哥哥後畏罪自殺。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