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民想要繼續領先全台 馬英九:讓連勝文順利當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13日舉行台北市提名同志介紹懇託會,黨主席馬英13日替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站台造勢時表示,台北市有非常好的傳統,大家都應該支持連勝文,讓連勝文延續台北好傳統。

▲國民黨主席替連勝文站台造勢。(圖/翻攝連勝文臉書)

馬英九也以自己第一次參選台北市長擊敗民進黨的陳水扁為例指出,當時的市長陳水扁施政滿意度超過7成 ,雖然競選過程非常辛苦,但最後總算贏回台北市,他覺得真正勝利的訣竅是國民黨的團結。

馬英九表示,連勝文擔任過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在任內把悠遊卡功能擴大,目前有三分之一的南部大學生擁有台北悠遊卡,因為這是張在台灣通行最廣的智慧卡。馬英九強調,台北市有非常好的傳統,現在又出現了一個懂得經濟發展、勤跑基層、了解人民困難的市長參選人。

▲國民黨主席替連勝文站台造勢。(圖/翻攝連勝文臉書)

馬英九同時也向在場的國民黨幹部、市議員、里長以及立委喊話,請他們發揮影響力,讓每一位鄉親都站出來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因為台北市的建設成就能否延續, 跟這一次在國民黨能不能繼續執政有很大關係,如果台北市民希望繼續領先全台、成為世界級首都,就一定要讓連勝文順利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