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驚傳遭高層關切? 柯文哲:聽說是金溥聰打給李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與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驚傳遭馬、金「監聽」。對此,李鴻源11日上午已出面否認,柯文哲也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不隨名嘴爆料炒作,也不願造成李困擾。

《三立新聞》指出,柯文哲6月中旬原打算向李請益社會住宅問題,並透過友人居中聯繫,沒料到電話結束不到10分鐘,李立刻接到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來電,「質問」為何要與柯見面,這才驚覺馬、金恐同步掌握李鴻源的一舉一動。

李鴻源10日接受《三立》電訪時強調,有在辦公室與柯文哲見過面,握過一次手,但選舉的事,他不想進去攪和;柯文哲10日下午接受《三立》訪問時則說,「聽說是金溥聰打電話給他(李鴻源),我說,那我就不要為難你了,另外再找時間處理吧。」

根據《三立》新聞畫面與李鴻源說法,柯文哲與李見面至少2次,包括前往名嘴蔡玉真開設的咖啡廳,以及雙方私下曾在辦公室見面溝通,柯原打算三會李鴻源,不料遭高層阻擋才意外破局,並扯出監聽案外案。

李鴻源11日上午接受《蘋果》電訪時表示,柯透過助理約他見面,有意談都市計畫問題,基於雙方是台大的老同事「見面無妨」,但當天柯辦臨時取消行程,不是他,還說不但不清楚取消原因,也未接到金溥聰來電。

至於電話是否遭監聽,他也不願作此想。他還說,如果要用他的東西炒新聞,會焦點模糊,加上他是連勝文的顧問,幫了連,就不可能幫柯。

柯辦11日上午也發出聲明,強調柯曾透過共同友人電話聯繫李鴻源,雙方本來就是台大舊識,也見過面交換意見,柯很感謝李提供政策上的協助。至於監聽傳聞,是名嘴先在節目上所透露,柯才被動受訪回應,不會炒作這些話題,也希望不要造成李鴻源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