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世文坦承林口A7案也收賄 總共從中獲利3200萬元

▲蔡惠仁指控葉世文在A7案也收賄,今日下午葉世文遭提訊,首度鬆口承認,A7也收了600萬元。(圖 /東森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合宜住宅弊案今日又有新突破,白手套蔡仁惠爆料,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不只收賄一次,今日下午葉世文遭提訊,他首度鬆口承認,在A7合宜住宅案曾向建商索賄。

蔡仁惠在4日遭北檢提訊,因為供出八德與A7合宜住宅案收賄內幕,因此被轉為汙點證人,同時北警也根據這份證詞,在今天下午提訊葉世文,他於偵訊時首度鬆口坦承除了八德案的2600萬元以外,在營建署長任內發包的A7合宜住宅案也曾收賄 600萬元。

檢察官當庭要求葉世文將賄款匯入指定帳戶,不過沒有立刻獲得回應,葉世文仍在與律師討論考慮是否繳回所有贓款,本次住宅案的4名關係人,包含:索賄的葉世文、行賄的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白手套魏春雄、蔡仁惠目前都遭收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