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看見未來」 男童站在裸體大叔面前被嚇傻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有點沒同情心,不過他的臉真的好好笑

▲小男孩第一次看見裸男,被重要部位嚇傻。(圖/翻攝自METRO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許多人生的「第一次」總是很有趣,英國一名小男孩隨著父母參加嬉皮遊行,因為高度剛好,所以正面目擊裸體老嬉皮的重要部位,孩子一臉又驚又噁的表情,模樣很逗趣。

嚴格來說,這位嬉皮先生並不是變態,照片拍攝地點在英國有名的Glastonbury音樂節,藝術家齊聚的殿堂總是會有人自動將尺度放寬,有些樂團主唱直接裸體上台演出,號稱愛樂是「天性」,所以要用肉體赤裸裸的與音樂碰撞。

這對父母帶著孩子參加音樂節,本意在讓孩子多感不同音樂,現場奇裝異服的人很多,就不小心忽略有個裸體大叔趴趴走,加上小男孩的身高大約及腰,許多巧合因素融合,小孩就被迫與「未來的小雞雞」提前相遇。

孩子被嚇壞之後,媽媽安慰他,「你以後也會這樣」,小男孩哭著大喊「我不要長大」,當場笑倒一群人。不過也有人指出,這種場合應該要立法限制參與者年齡,畢竟許多搖滾樂歌詞一點都不適合未成年聽眾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