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侶狂嗑25隻雞翅 打造肯德基「黃金雞骨」項鍊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如果喜歡的是玉米的話...

▲Carroll熱愛雞翅,製作獨家黃金雞骨頭項鍊,要價3800至4700元。(圖/翻攝自肯塔基州肯德基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卡蘿林( Carroll)跟她的男友都是肯德基炸雞翅的愛好者,某天兩人一起狂嗑了25隻雞翅之後,看著滿桌雞骨頭突發奇想,決定要將炸雞永遠保存下來做紀念,於是將骨頭分解洗淨後鍍金,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雞骨項鍊。

卡蘿林將照片PO上網,肯塔基州肯德基分店主管很欣賞這個帶有「永遠的肯德基」意思的項鍊,所以該分店出錢收購這項創意,並且限量製作20條在官網上販售。

這批黃金筋骨項鍊有分大小尺寸,分別是130與160美金(台幣約3800與4700元),開賣之後瞬間秒殺,肯德基表示,這條金鍊明象徵顧客可以永遠的品嘗與保存肯德基的美味,絕對物超所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