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厲害 英男打造加特林氏自動機關水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ㄜ...很厲害!但是真的會有人拿來打水戰嗎?

▲英國工程師發明全世界最複雜的加特林式機關水槍,要價6萬元台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玩水槍不再需要一直扣板機了!倫敦一名27歲的工程師發明了全世界最厲害的加特林(Gatling gun)自動水槍,英媒戲稱,這隻水槍的出現改變了打水戰的方式,往後可以進行更激烈的水槍大戰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7歲的工程師艾力斯(Alex Bygrave)花了50個小時製造出全世界最複雜的輪轉式水槍,外型就是電影中常見的機關槍模樣,射程可以達到40英尺(約12公尺)遠,背上有一個類似水桶的「彈匣」設計,一次可以裝10公升的水,要價1250英鎊(約6萬元台幣)。

媒體戲稱,這麼昂貴的水槍即將大大改變水戰的模式,不過如果這超出你的預算,那就跟朋友合資吧!但是要記得不要跟對手一起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