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機撞老夫婦 駕駛不管對方哀嚎「阿彌陀佛」沒下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肇事還不救人,太過分了吧!!!

▲ 蘇男的行車記錄器拍到老夫婦被撞瞬間。(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開車不要使用3C用品!彰化縣蘇姓男子開車滑手機,撞上前方共乘一輛機車的老夫婦,一路滑行快10公尺才停下來,他嚇到不敢下車求救,反鎖車門、呆坐在駕駛座。所幸一旁熱心的中古車行老闆和員工見狀立刻拿千斤頂救人。

警方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2日下午,蘇男(47歲)開車行經和美鎮彰草路3段,因當起「低頭族」追撞騎在機車道上的50多歲賴姓夫婦,還一路擦撞路邊4台車才停下來。賴男連同機車卡在車下,賴妻被撞飛到馬路上,不斷哀號「阿彌陀佛」。

據了解,蘇男肇事後竟坐在車上,不下車關心老夫婦的傷勢;附近車行的技師見狀立刻上前狂拍打車窗,但對方還是無動於衷,技師只好隔空大喊拔鑰匙熄火,駕駛才說「好啦」

3名技師立刻用千斤頂架高車輛,救出卡在車底的賴男;車行老闆娘則把三角錐擺在事故現場,連忙指揮交通 。賴男全身多處挫傷、賴妻右手骨折,所幸急救後都沒有大礙。

警方指出,蘇男坦承駕駛過程中使用手機,沒注意到前方路況,已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000元,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見義勇為的技師連忙用千斤頂救人。(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