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吵架當面跳橋 半裸男水中拒救「腳抽筋才上岸」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事好好說,不要傷害自己啊。

▲黃男一直擺脫身體,極力想掙脫警消的雙手。(圖/翻攝《華視新聞》)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請珍愛生命!新北市27歲黃姓男子3日凌晨和女友吵架,一氣之下跑到板橋湳雅夜市旁的津渡橋揚言跳河,半裸的他手抓欄杆、雙腳懸空,嚇得警消連忙上前抓住,但他強力抗拒落水。黃在水中仍拒絕上救生艇,因腳抽筋才上岸 。

「放開啦!放開啦!」當時懸空的黃男不斷晃動雙腳,拚命要掙脫警消人員的雙手;警消努力拉住70公斤的他,但經過10分鐘的僵持,雙手再也撐不住,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落水。

警消表示,黃男落水後一度拒絕救援,拿到救生圈後就往救生艇的反方向游,救生員只能不斷跟著他在一旁待命。據了解,他因抽筋才爬上救生艇,上岸後還一度和警員發生口角,甚至說可以每天來跳水,反正他的時間很多。他供稱,和女友爭吵,一時情緒激動才會跳河。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