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23封情書給9歲男學生 已婚30歲女師:想和你生4小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才9歲欸,也等他長大吧!

▲情書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的小天使,我想你。」法國一名已婚的30歲女老師寫30封情書給9歲學生,被學生的父母發現報警,目前她已經遭學校停職,並受到地方副檢察官的口頭警告。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多爾多涅省(Dordogne)的巴西拉克市(Bassilac),男童的父母在2013年聖誕節發現女老師寫給兒子的情書,情書被潦草地寫在裝飾有愛心的粉紅色和藍色相間信紙上,最早可以追溯到2013年的夏天。

報導說,女老師在信中描繪她和男童曾有過的親吻,向男孩傾訴自己的婚姻問題,並表達想和男孩一起「生4個小孩」的願望;她還約男童放學後,在他家後方甜蜜約會。

據了解,男孩父母不滿地方副檢察官只給女老師口頭警告,男孩的母親說,「她已經毀掉了我兒子的童年,才一年的時間,我們就看到他的行為發生巨大改變,他變得痛苦、不服管教又極具侵略性。」

據悉,男童父母不再允許兒子在社區附近騎自行車,以免碰到女教師;他們也害怕遇到女教師,而不敢外出買麵包。男童母親表示,本來他們不必搬家,但現在別無選擇,「我們必須保護我們的兒子。」

警方訊問這名女教師時,她承認把信交給男童,但她自己也無法解釋為何對他產生這些想法;根據心理評估報告顯示,她的精神狀態正常。由於男童拒絕透露和女老師的相處細節,目前還不清楚兩人是否有任何性接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