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獲 2014 金牌服務業調查冠軍 尊榮安檢全年無休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的!傾聽車主行車安全需求是很重要 der~

◄LEXUS 尊榮安檢 全年無休。(圖/和泰汽車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和泰汽車發布最新訊息(6/25)指出,LEXUS 再度榮獲天下雜誌公佈的『2014 金牌服務業調查』汽車原廠類別第一名!同時,在今年新增的『創新能力』調查指標中,同步拿下汽車原廠服務類別的冠軍。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瞭解行車安全不應區分季節,推出全年免費尊榮車輛安檢服務,包括 5 大類共 16 項原廠標準檢查項目,含皮帶、水箱、機油、煞車、雨刷、燈光、輪胎胎壓、胎紋深度及空調系統檢測等。讓 LEXUS 車主擁有專屬禮遇。詳情至官網 www.lexus.com.tw 或洽 0800-036-036。

此外,交通部已宣布自 2014 年元旦起,將輪胎胎紋深度納入申請牌照檢驗及定檢項目,歡迎車主預約回廠體驗尊榮安檢。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