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100元禮券推示範區 賴中強批政院:浪費公帑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昨日推出「果然好讚快來搶答」活動,只要每天答對自由經濟示範區的相關題目,就有機會獲得100元超商禮券及iPad Mini,小獲好評。不過一直以來反對示範區的律師、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召集人賴中強24日批評,這根本是「浪費公帑」,強調真正重要的是面對各界質疑,而不是用這種單方向的宣傳。
行政院加緊宣傳,23日更在臉書上推出「果然好讚快來搶答」活動。(圖/翻攝自台灣好政點)
▲行政院加緊宣傳,23日更在臉書上推出「果然好讚快來搶答」活動。(圖/翻攝自台灣好政點)

賴中強與台灣勞陣、高雄市產業總工會今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要求「自由經濟示範區條例」草案,應該要刪除外勞擴大條款,才能在立法院審查。

會後,賴中強對於行政院花了42萬請廠商設計建置的「果然好讚快來搶答」活動,怒批為「浪費公帑」,他認為政府真正重要的是面對各界質疑,而不是用這種單方向的宣傳,應該要加強與民眾的對話,別把錢用在非刀口處,「當然這不算賄選罪,這樣的資源是不是有用在真正需要的地方,我們很質疑。」

前台聯立委、現任台聯政策會主委許忠信受訪時也說,政府政策只要制定的好,國人就會支持、接受,沒必要用禮券引誘,「要看實質內容,這不是在做生意,是國家制度耶!」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則說,關注「自由經濟示範區」的人變多,這就是政院本來的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