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官虐教職妻40年 「鏡室」內逼她像性奴一樣口交

▲新竹退休警官性虐待擔任教職的妻子40餘年,行徑惡劣誇張。(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70幾歲退休警官對待擔任教職的妻子十分惡劣,專門打造了一間鏡室,每晚睡前用50吋大電視播放A片,逼人像奴僕一樣半蹲半跪地口交,並曾恐嚇「30年警察不是白幹的,我會把妳殺死,用水泥封住,埋在竹林」、「我會把你的頭砍下來」,嚴重侵害配偶人格尊嚴40餘年,日前終於被法官判決離婚。

根據《聯合報》報導,警官妻婚後兼顧教職與家庭,平常未經丈夫允許不得外出,還要每天料理三餐,已造成脊椎受傷,她為了4名子女長年隱忍,去年底又被暴力相向,終於在兒女的支持下向法院訴請離婚。

在法庭上,不願離婚的退休警官否認說過「殺死妳,再用水泥封住」、「把頭砍下來」等恐嚇語言,並信誓旦旦地說從此以後奉妻子為一家之主,凡事言聽計從,未來三餐都由他料理,報答她多年付出。但法官認為,男方在房事上僅顧自己需求,長期侵害女方人格尊嚴,已超越夫妻間所能容忍程度,達到不堪同居的虐待事實,判准兩人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