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民調落後勤跑行程?柯文哲酸:別當成政權保衛戰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5個月,外傳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與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的民調差距越來越大,讓連很緊張跑基層跑得比柯還勤快。柯文哲22日先酸連勝文可以「一起跑行程」,再要連輕鬆點,別當成「政權保衛戰」,該以政見為主。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2日中午拜會立委姚文智。(圖/記者賴于榛攝)

柯文哲今日拜會整合失利的立委姚文智,希望收納姚的政見,並請託後續的輔選活動。姚文智非但答應,還說服務處也可以出借,更向民進黨基層喊話支持柯文哲,高喊在野要團結。

連勝文與柯文哲昨日原先有共同行程,主辦單位卻在前一天打電話給柯陣營,表示「受到壓力」希望柯文哲能取消出席。雖然連勝文陣營表示這是「惡意栽贓」,但柯文哲強調有這件事,「他說栽贓,就看大家相信誰?」

一天過後,柯文哲還是踩著這點,再度酸起連勝文,媒體提問,外傳連勝文民調落後柯文哲越來越多,讓連很緊張跑基層跑得比柯還勤快,柯文哲笑著回應,歡迎「連勝文一起跑行程」,還說希望連勝文打選戰「輕鬆點」,不要當成了「政權保衛戰」,應該要回歸政見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