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連勝文人格 連陣營:宋耀明、周玉蔻誰說謊?


▲律師宋耀明。(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陳弘修/台北報導

台北地院17日傳喚律師宋耀明出庭作證連勝文參加兔女郎派對一案,宋耀明指稱連勝文曾經對他說去過海夫納家,但其他細節,宋耀明表示並不清楚,對此,連勝文辦公室幕僚秦蕙媛18日上午在臉書上發文,提出三點質疑宋耀明無法提出相關舉證,根本是對連勝文進行人格謀殺。

秦蕙媛指出,連勝文和宋耀明赴美攻讀博士時,雖然是同班同學,但是只同修一堂課,一學期根本見不上幾次面。同時,秦蕙媛也質疑,宋耀明不記得是多久以前,曾與一位媒體的友人私下聊天,認為連勝文在擔任國民黨中常委或青年軍時期,國民黨不應提拔這樣的人從政.她想請問,這個認為,是「媒體友人」的認為,還是「宋姓律師」的認為?

另外,有關宋耀明說連勝文親口告訴他去參加play boy mansion,讓他感到驚訝,秦蕙媛在臉書上也反問宋耀明,連勝文是何時?何地?有無旁人在場告訴你這件事情?如果這是一件會令你驚訝不已的事情,你會忘記?如果你對這個人如此不屑,你會忘記?

秦蕙媛在接受《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宋耀明講的是連勝文去play boy mansion,這是個地點;但媒體人周玉蔻說連勝文去參加花花公子派對,這是個事件,兩者並不一樣,其中一定有人說謊

對於宋耀明不能確切說出連勝文親口表明去參加過兔女郎派對是在何時何地,秦蕙媛認為,宋耀明出身檢察官,但開庭時證詞矛盾,對於細節卻又都說「忘記了」帶過。秦蕙媛說,不願意相信宋耀明是打手,「選擇相信你會誠實,可惜我們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