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最怕十大白目行為 亂吻、亂攝、亂致詞…

我們想讓你知道…菜色被縮水,小編也認為白目行為之一。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的婚禮,新人非常期待,不過就怕白目的人來鬧場,新人最怕遇到的十大白目行為,像電影《那些年》主角瘋狂親吻新郎,這如果是在現實生活,恐怕被稱為親吻魔人,還有新郎最常碰上的就是被灌酒,灌得醉醺醺的要怎麼送客,甚至有好多女賓客打扮的比新娘還美,已為自己是主角。

一名國文女老師完成終生大事,15日在高雄市前鎮區某寺廟的活動中心宴請賓客,未料市議員曾麗燕不請自來,上台致詞時說「新娘臉黑黑的」,讓她直呼「氣得發抖」,甚至想把手上的果汁潑上台。

電影《那些年》男主角在婚禮上瘋狂親吻新郎,這一幕讓好多人印象深刻,在自己婚禮上,新郎、新娘最怕遇上白目的親吻魔人毀了婚禮好心情;還有新人朋友不是祭上特調,就是猛灌酒,就怕把新郎灌得醉醺醺,送客只剩新娘一個人,也是新人最怕遇到的。

結婚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如果碰上新娘祕書遲到,彩妝又畫得不理想,恐怕讓新娘笑不出來;還有《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和朋友在別人婚禮上爭奇鬥艷,最怕的就是賓客把自己當主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禮想留美美記錄,卻有不請自來的攝影大哥狂卡位,讓婚禮畫面毀了 一大半,堪稱婚禮超白目行為,還有這首《我問天》好聽是好聽,如果真在婚禮唱這首,不只賓客傻眼,恐怕新人臉上也是 三條線。

還有碰上快到選舉,政治人物一連來了5、6個,上台致詞佔了快半個鐘頭,也有媒人沒做功課,流程搞得一團糟,甚至新娘身材、臉蛋被品頭論足,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的婚禮,新人就怕有白目的人鬧場,毀了 精心規劃的夢幻婚。

▼「新娘臉黑黑的」,高市議員曾麗燕致詞氣炸新娘子。

針對批評新娘「新娘臉黑黑的」一事,曾麗燕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已打電話向新娘的公公致歉,她解釋,當天是被主持人邀上台致詞,說新娘臉上黑黑的是指「黑甜」,以台語來說是讚美的意思;但她也說,新娘「那天化妝起來真的是有點黑黑的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