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千人裸騎盛會上演 光身大尺度令人不敢直視

我們想讓你知道…舊話重提,台灣也來辦一場?

▲ 英國倫敦2014年世界裸騎日登場。(圖/Euan Cherry/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年一度的裸騎盛會14日再度上演,上千名男女不分老少,光著身子騎自行車上街,呼籲保護環境,倡導綠色出行。(看更多~千人裸騎壯觀場面)

每年6月的第二個星期六為「世界裸騎日」,去(1013)年倫敦國際裸騎活動同樣有上千男女參加,由5個不同地點同時開始,終點位於倫敦中心的威靈頓拱門,場面相當壯觀,沿途吸引路過民眾注目。

參加裸騎的男女老幼,多數人全裸上陣,稍微保守的便以彩繪遮掩,少有穿內衣褲的參加者,因此雙峰、下體直接露在他人眼前,歐美國家人民相對開放,對於保守的亞洲人可能就是大尺度場面囉!

加拿大多倫多14日也舉行裸騎活動,場面壯觀,眾人身體力行減排環保,並呼籲選擇自行車出行。

看更多~千人裸騎壯觀場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