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兩大跑鞋再進化 滿足你的跑步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路跑活動在台灣蔚為風潮,據統計2014年所舉辦的各項路跑賽事已突破四百場大關,幾乎全國上上下下人人都在瘋路跑,而路跑帶來的周邊效益更是不容小覷。運動品牌FILA看準這波路跑商機,特別引進全新旗艦慢跑鞋款Bubblerun第四代-Bubblerun Puzzle,以及Mild Trail專業輕量越野跑鞋,一次滿足跑者所有需求。

▲FILA全新旗艦慢跑鞋款Bubblerun第四代-Bubblerun Puzzle,功能與以往大不相同,,訂價NT$4,280元。(圖/品牌提供)

FILA首先對一般民眾必備的慢跑鞋進行大改造,旗艦慢跑鞋款Bubblerun第四代-Bubblerun Puzzle跳脫過去設計,將中底和大底結構改造有如拼圖一般,可將duflex雙密度中底達到最符合足態需求的佈局,緩衝避震能力大升級。另外,鞋面則採用最新3D Puff Print貼合印刷,能有效支撐並大幅減低鞋身重量;但同時仍保有反光防護、耐磨等特性。目前推出男、女共四色。


▲FILA Mild Trail專業輕量越野跑鞋,適合難度較高的越野賽事,,訂價NT$4,680元。(圖/品牌提供)

另外, 主攻高難度越野馬拉松賽事的Mild Trail輕量越野跑鞋,搭載FILA多項獨家專利,不但能有效減輕足部負擔,靈敏度,避震、抓地力與保護性也大幅增加,不論是在雨季期間的濕濘賽道,或是落差起伏較大的路徑中都能將運動傷害降至最低。此外,鞋款設計上,顛覆傳統越野跑鞋的厚重生硬印象,除採用輕量化材質,更一反越野鞋大地用色常態,運用拼接跳色搭配雙色鞋帶,讓越野馬拉松專業運動增添活潑氛圍。目前也是男、女各兩款共四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