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獸?廣西女大生修改論文遭導師索吻:來給爹抱一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師生之間應謹守分寸!大四學生李萍(化名)在廣西南寧市一所大學就讀,某天她和指導教授探討論文,突然被對方抱住並動手動腳,雙方不歡而散。後來,李萍向校方告發此事,要求教授認錯並道歉,不過卻被全盤否認,警方目前還在調查。

廣西,大學,教授,論文,索吻,性騷擾

▲性騷擾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華人健康網)

《南國早報》報導,5月20日,李萍的畢業論文進入定稿階段,此時負責指導的教授聯繫了她,表示還要做最後的修改,兩人相約碰面。李萍回憶,一開始,教授提出帶著電腦到女方家,被李萍拒絕;稍為討論之後,雙方決定在教室修改論文,接著就發生意外。

李萍表示,教授在離開之前,突然對她說:「來給爹抱一下」,但她礙於情面只是委婉拒絕。之後教授不死心,竟折返回來作勢親吻,接著又親又摸,差點讓李萍跌到地上。

慘遭侮辱後,李萍很不高興,她向校方反映,希望教授能向自己道歉。教授則坦承,自己曾向李萍「索抱索親」,但他表示,從未說過「來給爹抱一下」這樣的話。

5月22日,校方通知李萍,表示因為「過激的擁抱行為」,已經對該名教授作出行政記過處分。李萍不滿地說,自己被推倒、被親、還被摸了,這樣的措辭明顯和事實不符,希望改為「猥褻」,並在下午向警方報案。

離譜的是,3天之後,該名教授全盤否認自己有不當之舉,堅決不接受處分,而校方在沒有確切證據的情況下,也無法對此事進行處理。此外,李萍和其男友向學校舉報的資料,同樣得到「證據不足無法處分」的答覆。

針對此事,教授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因為與這個學生之前私交蠻好的,我就想給學生一個即興的擁抱。後來她不太願意,我就算了…」,並強調自己沒有不當之舉。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校方將會依據其結果進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