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球青年領導力會前高峰會:參與世界、青年兌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位於亞太中心,擁有交通樞紐和人才流動中心的潛在優勢。台灣的青年是否可以利用這個優勢與各國競爭,在世界的舞台上有所發揮?近期學運帶動的議題、青年相關論壇的舉行數量增加、北捷大學生殺人事件,更多青年關心自己未來在社會的定位,國內企業和政府單位也更加注重年輕人的想法和他們未來將如何領導社會,而今年八月於高雄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舉辦的「2014全球青年領導力會前高峰會」邀請國內外各領域傑出的領導者出席,將引領台灣青年探討各類議題,找到自身價值推動社會前進。

即日開放報名至7月15日截止,雙人報名為一人2900元,含高峰會三天的午餐。報名三步驟:至「城市通」前往訂票,兩天內完成繳費,回城市通下載電子票券並填寫報名表。

AIESEC in TAIWAN(社團法人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台灣總會)和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 -《30 雜誌》將於本(103)年8月14日開始為期三天,在今年重大盛會「2014 全球青年領袖世界大會」開幕的前三日,以「參與世界、青年兌現」為主題,在高雄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共同舉辦「2014全球青年領導力會前高峰會」。長期推動台灣文化教育的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高希均,亦將出席該活動的謝幕演說,他特別送給現在的青年學子一個字「己」,期許現在的年輕人:「把自己變成一個有高附加值之人,因此有能力̇多付稅,多盡社會責任;多幫助弱勢團體;多分享自己的『擁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高峰會邀請國內外知名講師如,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Discovery北亞區副總裁Gina Huang、香港知名導演陳可辛、聯合報系願景工作室策略長羅國峻、台灣知名歌手任家萱(Selina) 與Evernote亞太區駐美國總部總經理Troy Malone等16位講師,並開放來自124個國家的國際青年、台灣128所大專院校的青年,與社會大眾共1000人共同參與。

高峰會為期三天,皆以不同形式呈現。14日是第七屆青年影響力論壇,延續前六年的精華,邀請眾多重量級講師分享市場脈動和趨勢,15日是首次舉辦的開放式創新學院,打造一個企業與青年近距離的互動空間,以個案分析的方式讓青年模擬實際創業與經營問題,16日由王文華指導的公益創新工作坊,是研究各國不同產業的最新案例,使青年能在快速的變動市場中立即運用。

本高峰會以「參與世界、青年兌現」為主題,焦點放在新世代的年輕人身上,帶領參加的青年與民眾關注三個趨勢:透過足夠的自我認知與了解現今世界,來達到「自我實踐」理想與社會對青年的期待;面臨全球化市場、在地化經營與資訊化來襲,成功的關鍵是有前瞻的視野和有效地「創新整合」社會與企業的資源;擁有「社會責任」的心,在良好的業績之下,仍需積極推廣公益與公共意識的培育,透過回饋社會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

論壇議程資訊:http://ic2014taiwan.org.tw/zh/global-youth-leadership-summ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